广州刷墙贴墙纸

自由职业,从事扇灰刷墙,贴墙纸20年+,喜欢写点东西。

广州贴墙纸师傅:本乐乎文章是今天贴的墙纸,虽然只有几个平方,客户听我解释了墙纸防潮基膜要做一下,而且还要提前做,于是她们相信我的建议,所以我昨天就去做了防潮基膜!提前做,真的很有必要哦!
 
  广州贴墙纸师傅:大多数的墙纸师傅,根本不会告诉你这个问题,都会说,当天就行完成了,试想下,谁了为了几个平方走2趟?谁又会愿意花多点钱装修那几个平方?

  然后,我就做到了告诉她们知道,由她们自主选择做不做这个防潮,需不需提前做,因为,我们只是做工而已。后来。她们选择分2天完成,good!这个才是正确的施工流程!别看这是工装,装修分工装与家装,工装就是随便弄一下。家装需很认真,做好点!

  虽是工装,但她们也选择做好点!很好,我就喜欢做这些标准的活,不然到时候顾得上不顾得下!

  广州贴墙纸师傅:今天中午才到达工地,反正工程量不大,晚点到没所谓。忙了2小时,将墙面的壁画完成,很卡通,在贴这个墙纸时,我想起了侏罗纪世界,哈哈哈,因为图上的就是恐龙。
 

评论

热度(2)